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軒軒國際影迷會

軒軒在香港早已擁有一班Fans,
早幾天, 收到一封來自土耳其的Fans信, 是給軒軒的.
她偶然在Flickr見到軒軒的相,
就被那天使般的面孔給引著,
要"looking his photos every 10 minutes".

看, 軒軒的Fans多國際化!
事實證明, 我當天決定帶軒軒進軍荷里活, 是明智的.

所以, 我決定為軒軒成立一個國際影迷會,
軒媽, 將會是我們的頭號會員.
為彰顯我們的國際化,
來自土耳其的Elif, 將會是二號會員.
軒爸, 將不會是會員. (這當然囉, Paco也不會是古巨基歌迷會會員吧!)

影迷會的主題曲也選了, 是張敬軒的My Way, 但歌詞改了點:
(多謝Kenneth叔叔提供)
(真巧, Kenneth叔叔又名軒叔叔)

一直在醞釀 一直在盼望
爸爸和媽媽 唯一的理想
六月某一天 二零零六年
我第一次對他們眨了眨眼

等待快點過去多少個明天
希望這寶貝快快長大一點一點
身體要健康所有的事情都如所願
BABY 長大以後就是小軒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AFTER THE WIND AND RAIN
THERE'LL BE A BRAND NEW DAY
小時候受傷有人心疼失落有人安慰
現在遇到困難自己就要學會面對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NOTHING TO STOP ME NOW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困難要用我的堅強和努力勇敢面對
現在用心去追 感覺就對
I'LL FIND MY WAY

一直就這樣 找我的方向
不理會別人 奇怪的眼光
直到有一天 我忽然發現
夢想已經在實現

等待快點過去多少個明天
看著自己已經慢慢長大一點一點
我的生活應該讓我自己學會掌握
相信自己 不怕風雨再多
軒軒的下一部電影, 將會是Spy Kids 4 (別介意, 初入荷里活, 多是拍爛片的).
下面是最新造型照:


軒軒國際影迷會成立了,
你也要來參加嗎?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入影迷會有什麼資格呢?! 我想入啊!
非常可愛的小baby!! ^^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o.

jaycy said...

入呀入呀))))))
咪住千,有無興趣攪返個情侶班千???
發緊星媽夢既大餅屎上

Anonymous said...

乜你兩個唔係影迷會會長同副會長加經理人咩!?

Jesse said...

To a for ada,
資格:人類
福利:不定期會訊 (咪呢個blog囉)
參加方法:在此Blog留言就得

To Vivian,
你終於來留言了. Haha.
THX for joining us.

To jaycy,
有小豬利帶下啲新人當然是求之不得, 但小豬利人生閱歷可是軒軒的三倍, 不知小豬利會否嫌棄軒軒幼稚. 畢竟軒軒連企都未識.

To nikita,
軒媽基本上包辦所有會職與會務, 包括會長和副會長, 服裝和攝影, 還有餵奶沖涼等雜務.
軒爸只負責編寫會訊, 洽談下一部新片, 及間唔屎換下屎片.

Anonymous said...

軒軒經理人,我是人類呀! 我可以參加 ^^
不定期會訊要頻些更新,讓一眾fans可以更了解軒軒最新消息嘛!

軒軒經理人,勤力D啦! =p

Anonymous said...

軒爸:報名表出0左未呀?三張0丫!唔該!^^

Jesse said...

To a for ada,
盡力啦, 要搵奶粉錢嘛. 一星期三至四篇, 算係咁啦.
不如你Add我條Link, 等軒軒有多啲fans吖.

To 鬍鬚人,
你好呀, 還以為軒軒只有女fans添.
三個? 你一家三口嗎? 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