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在秋天復活

(軒媽客串)
下了一場大雨,天氣倏地轉涼。
而我,在這個時候重新活過來。

過去的三個月是怎樣渡過,連我自己也有點模糊,
唯一的印象是
熱!
熱得令日子過得有點昏亂。
有時候,在炎夏正午,真希望自己停止呼吸,閉上眼可以長眠,直至秋天到來才復活。

週日的清晨,偕同老公和小BB外出吃頓早餐。
走在路上,初秋的風吹過,吹散炎夏的翳焗、苦悶,
把我帶回人間。

夜裡,涼意沁心,聽著窗外秋雨,看見公路濕漉,嗅到雨中的草青味,
很想很想跟老公外出蹓躂.....
不過,小兒子睡得正甜。
我和老公相視苦笑,笑我們倆早已把自由拱手送了給小兒子。
何時可取回?
總有一天吧...

by 軒媽

1 comment:

巧欣 said...

我好相信上天是公平的,可能軒軒拿取了你們的自由,但...他也給回你們一個小可愛呢!!努力呀,軒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