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嬰兒睡眠49問

(軒軒客串)

軒軒寫Tag Tag, 爸爸代筆筆.

.......

1.都在幾點睡?
一日五場, 早上8點, 10點, 下午3點, 8點, 11點. 跟戲院的Schedule很像.

2.睡覺都穿什麼?
Pampers細碼

3.睡前會做什麼?
吃奶

4.床是什麼顏色?
白色, 有三隻小象象

5.床上擺些什麼?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正睡?躺睡呀嘛. 兩者都有.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嘈住點瞓呢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車聲, 冷氣機聲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10.都在想什麼?
想瞓覺

11.睡不著你會?
大叫找媽媽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也是大叫找媽媽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媽媽向爸爸一掌打過來, 罵:「做乜唔熄電話, 嘈醒阿B呀!」

14.會開燈睡覺嗎?
夠手長的話, 我會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搖下搖下, 好好瞓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我嗰幾隻公仔開Party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想佢地斟埋我玩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爸爸不受控的大笑 (但他經常如此)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吃夜奶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喊, 以通知阿媽:「我戒咗夜奶幾個月啦噃.」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有, 但那不算是習慣罷.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忽然識講嘢, 同阿爸講:「你咪成日著住隻背心露點, 我嘔奶o架喎.」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惡夢我知是甚麼, 甚麼是春夢. 我夏天出世, 連春天係乜都未知喎!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加菲貓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小螞蟻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嘻嘻, 有媽媽抱著睡, 我還用抱甚麼?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媽媽算是一張床嗎?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還是大叫找媽媽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反問佢:「咁過唔過到十八個月呢?」

30.最想去哪睡覺?
返媽媽個肚度.

31.睡像好看嗎?
自己睇相!


32.有說過夢話嗎?
咪玩啦, 我未識講嘢o架.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都話無咯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爸爸骨杉杉o既心口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爸爸個胸大啲, 咁佢就抱得我舒舒服服嘞.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覺得快死. 人生, 果然很短暫.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甚麼時候也可以睡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在那裡也可以睡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眼瞓

40.跟誰一起睡咧?
還是媽媽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我未會爬, 連反身也不會.
這算是我挖苦嗎?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吃手指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沒關係的, 睡不好可以晏啲再瞓過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早睡早起, 像農夫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尚未夠頭髮做個鳥巢出來噃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Depends on 樓上個伯伯幾點「琅」口, 嘈醒我.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無, 想幾時再瞓就幾時再瞓的人, 不用賴床.

48.會起床氣嗎?
會, 常常, 直至有人理我.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用半天去做的事

小日朗, 藍藍, Jac Jac, 小豬脷, 你們也來寫嗎?

8 comments:

vivian said...

什麼是"起床氣"?

jaycy said...

哇卡卡卡卡,剛剛係藍藍果邊又睇到條利個名,轉頭又係呢到見到,豬利今日好旺喎 ^0^

未睇到最尾已經打算接力架喇,到尾見到有邀請,仲唔「拿拿臨」咩,呵呵呵~~~

出在返泥話您知 ^0^

Jesse said...

即起床時發脾氣.
問卷原文來自台灣, 所以用字看起來是怪怪的.

jaycy said...

http://www.jaycy.net/Blog/archives/406

攪掂 ^^

Jesse said...

嘩, 你真快手.

Anonymous said...

嘩,寫足兩日呀!終於寫好。

Jesse said...

噢, 辛苦晒, 原來BB Tag又幾好玩喎.

Anonymous said...

軒爸 好棒啊

kevinericwilliamandrewjuliancarsoncalebmasonrobert
hunterjoshuadanielethanhenryjacobdavid
michaeljose
blakejosephjesusnathansamuelisaacstevenjoc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