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06

X-MEN大得快

第一天抱你回家, 你看起來軟軟的, 沒氣沒力. 用一條毛巾把軟軟的身軀裹起來, 你便動彈不得. 沒想到, 到了第三天, 你已經會用力的把手鼲出來. 再過兩天, 更懂得踢開被舖. 你學得真快呢!

吃奶也是呀. 昨天的你, 當你吃奶吃得夠, 吃得累時, 你只會消極對抗, 光張著咀巴, 卻又不吸不喝. 今天, 你已懂得攪對抗. 有時緊閉咀巴, 有時甚至用手亂推一通. 冷不防, 還會被你的小爪抓脫眼鏡呢.

說起你的小爪, 實在要注意一下了. 特別是哭的時候, 你就別往臉上亂抓. 抓出了一道一道傷痕, 讓媽媽好擔心呢. 媽媽就是怕影響你小爪的發育, 才不裹著他. 你呀, 就別要她擔心了, 好嗎?

老實說, 爸爸才不把那些傷痕放在心上呢. 明明是早上才抓下的痕跡, 晚上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新陳代謝那麼快, 還需要擔心麼?

你有這麼厲害的爪, 又有這樣迅速的復原能力, 我有時懷疑, 你會否就是X-MEN中的Wolver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