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白色父親節

爸爸好高興你趕在父親節前出世, 讓我可以快點過我的第一個父親節. 昨天你的情況十分有進步, 今天應該可以出院了罷. 哎喲, 沒想到你今天還是不合格, 害你爸爸只能對著媽媽過父親節, 多沒意思. 呀, 我想起來了, 昨天問你有沒有父親節禮物, 你一面茫然的看著天花板, 裝作沒聽見. 原來你早就準備多留一天. 我知, 我也有留意到有幾個護士都算靚女, 但你就可憐一下老父吧, 對你來說, 她們年紀實在太大了點, 你娘肯定反對的, 還是死心早點回家吧!

(註:有老友投訴個blog留唔到言, 原來我set錯嘢, 現在已回復正常. 歡迎大家人過留言, 雁過留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