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加菲對不起


今天凌晨時份起床, 睡眼還是惺忪的. 走到廁所解決解決.

解決到一半, 發現一隻穿聖誕老人裝的加菲貓站面前, 嚇了一跳, 半條水柱立時退回去.

定過神來, 才記起這不過是自己的惡作劇.

這隻加菲貓是我用來提醒Joanne儲起晨尿, 留作今天產檢用的. 我怕Joanne會忘記, 特意放隻搶眼的加菲貓作為提示.

其實, 這隻加菲貓, 是前年我送給Joanne的聖誕禮物.

想起來, 那時的日子真的無憂無慮, 閒來沒事, 兩口子就出外四處跑, 到處遊, 拍拍照, 然後拿著心愛的加菲貓隨街拍一輯寫真.

多可憐的加菲貓, 今天竟輪落為廁所大將軍.

加菲貓呀, 你可要原諒我哦, 別說我遺棄了你, 我的境況比你糟得多呢.

今天, 你不過是個廁所大將軍; 明天, 我將會變成軒軒的奴隸獸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