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瘋爸爸

近來, 一直想像著軒軒的樣子. 他可愛嗎? 他愛笑嗎? 他俊俏嗎? 有時, 會想得有點失神.

今天晚上, 去了朱朱家姐屋企取嬰兒車. 那就是說, 我們可以有機會看看他那個九個月大的BB. 一進門, 便看見一個小BB坐在聽中央, 如痴如醉的看著跳跳虎DVD.

實在太可愛了.

我靜靜坐在一旁, 凝視著他. 他也瞄一瞄我. 終於, 我忍不住走到他旁邊, 跟他玩. 我伸出手指, 放在他手邊, 他本能地捉著我的手指.

我知, 那不過是本能, 但我還是懷疑他想跟我玩. 有點像個失去孩兒的瘋婦人, 想摟著別人的兒子, 然後強逼他, 要他叫聲爸爸.

哈, 我的很心急當爸爸呢!

之後, 朱朱來了, 我們便跟BB到了樓下的日式料理吃晚餐. 看著朱家姐和朱朱, 發現她們總是不能同時吃飯的. 你吃時他就照顧BB, 他吃時你就和BB角力. 本來, 我還以為自己會有足夠的精力應付BB, 但光看著他們, 幻想著照顧他, 已經覺得很累.

就在這麼平凡的一天, 我開始隱約體會到照顧BB的苦與樂.

照顧BB的每一天, 看來都不平凡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