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飛利浦燈箱


以為你會很快就回家,沒想到你今天還在醫院,還要因為黃疸而要在燈箱照燈.

在箱外靜靜的細看著只裹著尿片的你,發現,原來這幾天都沒有見過赤條條的你.每天,媽媽總為你包裹得像顆藥丸膠囊,爸爸還以為你只是一個頭和一堆包被毛巾呢.

不,想真點,在你換衣服時,爸爸是有見過你這個模樣的.不過媽媽總生怕你會著涼,每次都飛快的為你穿回衣服.所以,爸爸對這模樣的你,也就沒甚印象囉.

喂,軒軒,爸爸說了這麼久,你有聽見嗎?不過,你沒聽見也沒關係,爸爸早就習慣了.當你還在媽媽的肚裡,爸爸就這麼隔著肚皮跟你說話.現在只隔燈箱,能看見你,已經好多了.爸爸反倒是怕媽媽會有點適應不來呢!

軒軒,看看這燈箱是用甚麼做的.噫!多麼簡單的結構,原來不過是個「亞加瀝」大膠箱,加上幾支飛利浦光管,沒有其他了.哎呀,我也會自己做一個,帶你回家照燈吧!

軒軒,你等等,等爸爸出去和媽媽商量一下,然後把你偷回家.

(註:本文章部份內容極為失實,純為一個瘋爸爸的瘋言瘋語,請聽下就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