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你係阿爸

親愛的讀者, 我又要疑神疑鬼了......

看過我那篇"心慌慌"嗎? 看過的, 就知道666這數字一直著纏繞我和軒軒. 這次心慌慌的, 是關於星期六拍下的Video.

大家知道嗎, 如果要判斷一個人是否著魔, 有些條件需要滿足. 其中一個條件, 就是一個人會說未學過的外語.

例如, 如果有個住在法國鄉郊的女孩, 她本身只會說法語. 有天, 她在家「o雪」緊一堆意大利粉時, 突然說出一堆意大利文(可能是說:「啲意粉好好味, 食到我腍腍脷」). 那麼, 這個判斷的條件, 就算是滿足了.

那麼, 要是一個半歲大(註1)的嬰兒說話呢? 還要是一句完整句子呢? 還要是有問有答, 有紋有路呢?

你可能會想:「不會吧, 那段片我看過了, 軒軒可愛是可愛, 軒爸也夠醜, 但沒啥特別哦. 朋友, 別固弄玄虛了, 好嗎?」

哈, 講是沒用的, 有片為證. 就請大家再看一遍吧.

請看, 在00:24的時候, 我問軒軒:「我係邊個呀?」.

到了00:32, 軒軒竟清楚答我:

「你係阿爸」



嘩! 問你驚~唔~驚~!

PS : 不好意思, 用這麼無聊的方法要大家多看一遍. 做爸爸係咁架啦, 成日會迫人睇自己個仔. :P
PS2 : 感激聽力超強的軒麻, 咁都俾佢發現到, 堅呀!
PS3 : Google Video 小技巧 - 在embed時, flashvars中加上flashvars="initialTime=20", 可控制video開始播放的位置.
PSP : 好想買番部. NDS仲好.

(註1) 一般來說, 嬰兒要到一歲左右才牙牙學語. 真正會對答, 就更晚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像啊~~keke
我加了你的blog到我家,如不喜歡請告知我,我會delete^^

Clemens said...

摘自今日蘋果日報:

...... 成 年 人 罕 有 愛 啜 手 指 , Blogger 軒 爸 稱 , 「 一 直 有 疑 問 , 為 何 人 大 了 都 不 再 愛 啜 手 指 ? 」 他 笑 言 可 能 人 成長 後 , 口 味 會 變 , 連 手 指 的 味 道 也 不 同 了 , 所 以 不 再 啜 手 指 。 ......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61214&sec_id=4104&subsec_id=6238241&art_id=6618582

--

嘩, 軒爸久休多年, 再次進軍文字傳媒! 勁!

軒大伯

Jesse said...

To cherry,
隨便Add link. 嚟唔切多謝唔該Thankyou晒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