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恐龍蛋裡的化骨龍

大日子越來越近, 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感到生活將會發生巨變, 卻不很具體. 漸漸, 發覺自己開始神經愕愕. 莫軒呀, 你讓爸爸好緊張啊!

記得有一次, 電台訪問阿牛, 阿牛說: 我以為做新任爸爸有很多事要做, 原來也沒甚麼要做.

我對這番話一直感到很奇怪. 聽起來很爽, 但又好像不太可能.

今晚約了兩個舊同事吃晚飯, 其中一個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爸. 有如此好機會, 我當然不放過, 問個飽.

可是他竟說: 真的, 沒甚麼需要做, 不過, 就算你真的沒事可做, 也要裝出一副緊張的樣子, 別樣太太覺得你閒著沒事幹呢!

此番聽起來有點狡猾, 想真點也是, 太太那麼辛苦, 除了實際的援手外, 精神上的支援也非常重要的.

聽了他兩句, 好像明了點麼似的, 緊張的情緒, 得到丁點的舒緩.

豈料, 他竟又道: 奶粉好貴o架, 一會兒便一罐, 一會兒又一罐, 到時你就知乜野叫化骨龍.

幻想著軒軒在Joanne的肚裡, 張牙舞爪, 低呼著: 我好肚餓, 我好肚餓, 我好肚餓, ....

o_o"......

你咪鬼嚇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