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粉紅胎便

我們的先頭部隊Irene媽咪, 今早終於抱了她的BB出院. 可是, 想不到下午便要把BB抱回醫院.

早聽說過初生的BB是會有墨綠色的胎便, 但是粉紅的胎便, 聽起來十分嚇人. 幸好吉人天相, 醫生檢驗過, 說是正常的, 可能是胎便跟尿片「溝」出來的. 聽起來很科幻, 但沒事就好了.

以為已經聽了看了那麼多育嬰資料, 原來還是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讓人手足無措呢.




阿姑今日送了小軒一個轉轉, 就是那種夾在床邊, 扣著幾個可愛的吊頸公仔的東東. 我也不知叫甚麼, 姑且叫她轉轉吧.

我和Joanne二人合力把轉轉裝好, 我然後就躺在梳化上, 看著吊頸公仔伴著音樂旋轉, 原來很好看.

我也想擁有一個.

細看四隻吊頸公仔, 是蜜蜂, 小兔, 小熊, 還有一隻不知是甚麼的綠怪物. Joanne說是龜, 但佢無殼喎, 頭頂仲有枝野, 我覺得像天線得得B多點.

轉轉還一個好玩功能, BB一哭, 它便會發出音樂. 為此, 我今晚玩喊玩了幾十次.

咁好玩, 我係BB就成晚喊啦.

No comments: